温柔乡

存放repo以及小可爱们的礼物哇!我爱李们!

【all金】爱与梦中的爱丽丝

勤劳可:

是清新的梦中相遇!缘分真是一种妙不可言的东西,无论是天使组,还是我和罪罪老师!我永远喜欢罪罪老师!!!太可爱了!!感谢生贺!!


喵家七宗罪@ky是我:



基本私设。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时间有点紧,来不及分别庆祝可可生日和安哥生日,所以合起来写了——




祝我喜欢的可可老师 @考试可 生日快乐,说好的投喂如果有时间再补一篇吧233,能认识你真的是非常、非常开心的一件事!




安哥生日快乐啦,最大的希望就是与金宝多点同框戏份啊喂!












金有一个秘密,一个连最好的朋友,格瑞都没有告诉的秘密。




时值五月,大地生灵勃勃生长。当万物复苏,枝头春樱烂漫,粉色花瓣纷纷缀落之际,春风缓缓流淌的絮语,同样是某些人春困渐浓的大好时光。




这个时候,不美美睡上一觉,怎么对得起如此绮丽的大好风光呢?




抱着这样跟随大众的理由,原本仅以为自己属于春眠一族的金,发现梦中所接触到的秘密,却有那么点小小的,甜蜜的迥异。




 




金有一个连续好几晚上的梦,一个连颇为博学的朋友,紫堂幻都没有告诉的梦。




梦中的他,就算不知道自己身处何方,也不知道自己目标何事,依然坚持日复一日静静坐在满目雪白的云里,似乎等待着墙另一边,未知的来人。




几乎无望的等待,不可能是少年的本性,不过冥冥之中总有一股莫名的力量,可以使那个活泼跳脱的他,甘之如饴地等下去。




云雾深处,一双小巧白嫩的脚丫,飘乎乎地踩在云端,一路走过,浮起云团无数。




白天生活的疲倦,让少年逐渐期待梦中惬意的触感。金再次来到隔绝一端的云墙,背靠着墙边,富有情感地说:




“尽管前路一片迷茫,黑暗连绵无期。”




“但只要怀抱希望的话,相信总有一天定会得到希望的回报。”




金用力捂紧泛红的脸蛋,干脆破罐子摔碎,“那个,不用管刚刚的话说得有多中二,其实本人只是诚心想表达下,谁也好,那边的同志,活着的生物能否吱个声吗?”




“一直处于单机状态很无聊的有木有,再不来个人解闷,我怕是得死给你们看了!”




“救救孩子,救救空巢少年啊喂!”




金哭唧唧地向着云墙隔端诉苦,嚎了很久,终于听到一把温柔磁性的声音遥远响起。




“请问,你是和……在下说话吗?”




一瞬间像是花开的声音,少年热泪盈眶地贴紧墙壁,恨不得以头抢地,“我的哥啊,终于把你盼来了!”




“——拯救爱与美丽的王子于受苦受难的无聊中的骑士阁下。”




 




金有一个苦恼,一个连热衷搞事,古怪精灵的凯莉也未必搞定的苦恼。




没多少娱乐设施的梦境过分无趣,背靠背的聊天则成为了梦中唯一美丽的消遣,于是两个孤独的人从此展开了了解对方的路。




云墙另一边的人,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安迷修。




该青年年方18,虽然看不到此人相貌如何,不过从同样苏得不行的声音肤浅判断,绝对不会是个丑逼,金咬着手指信誓旦旦。




安迷修自称骑士,金不得不承认其十分准确的定位,无论说话方式,谈吐习惯,还是看不到的行为举止,无不带着中世纪骑士与现代绅士良好结合的独特风格。




尤其是对女性源源不断的赞美和尊重,温柔贴心的价值观让早已确认自己性取向,身边一大堆小魔女的金发少年有种隐隐胃痛的纠结。




世上最无奈之事,莫过于有个潜力巨大的钢铁直男在你面前,但为了良心不能下手的苦楚。




金深吸了一口气,发至内心地流下两行基佬泪。




 




格瑞有一个疑问,一个关于他最亲密的发小,近来状况的疑问。




金这小子,最近愈发能睡了。




别人可能看不出,但金发少年所有不对劲的蛛丝马迹怎么可能瞒得过打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所以格瑞十分清楚,金一定有什么特别的事瞒着他。




瞒着、吗?




一想到这个用词,银发少年的心就莫名生痛。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时光荏苒,一转眼,当初躲在自己身后哭的小小金发孩童,随着岁月匆匆已经成长为体魄矫健,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甚至有了独属于自己的秘密,可能在未来还有自己打从心底喜欢上的人。




格瑞叹了口气,紫罗兰般灼灼绽放的眼眸风暴乍起,卷起狂风暴雨。




但——




这肯定不是你最近不分场合老是睡觉,越来越睡得长时间的理由。




“金,快起来,我带你去检查。”




就让我看看,不擅长隐瞒自己的你到底在搞什么。




 




金有一种抱歉,一种关于自己沉溺于梦境,引起好友担心的抱歉。




经过检查,医生判断他所显示出的症状为嗜睡症,指白天睡眠过多,这种睡眠过多并非由于睡眠不足,或者酒精、药物、躯体疾病所致,也不是某种精神障碍(如抑郁症)所致。目前病因不清,但常与心理因素有关。




看似正确的诊断,成功使忧心忡忡的格瑞黑了脸,金真真懵逼了一会。




科学解释确实如此,不过梦中与安迷修奇妙的邂逅,接近真实的清楚记忆告诉少年,这大概是与爱丽丝幻游仙境殊途同归的美丽魔法。




一个关于梦中的爱丽丝,关于恋爱的神奇魔法。




有句爱情的真理叫日久生情,有个坚忍的词汇叫不能自拔,大抵描述的就是他与安迷修之间满满的套路。




温柔的骑士是个非常让人觉得舒服的存在,但凡能勾起不爱念书的人产生种种文艺印象的人,一般具有真正意义上的不可思议。




翩翩君子,如沐春风。




金漫不经心地戳着眼前棉花糖一般软绵绵的云彩,某个充分形容骑士的念头越发清晰。




梦中的交往太过美好,对安迷修甜蜜的初恋使他逐渐模糊了梦境与现实的界限,虽说好像真的不知不觉间掰弯了初始印象上钢筋一般直的直男,过程如何无从考究,但结果貌似如他所愿。




我应该什么都没有做、吧。




金咬着指头想了很久,最终得出“天生是gay难自弃”的完美结论。




 




安迷修有一种不舍,一种刚与心仪对象相知相爱,就不得不面临分离的不舍。




由于每天期待与少年梦中相会的时光,逐渐陷入深眠的时间已经严重影响到两人正常的生活与人际交往,对梦境恋人的急切渴求,开始无意识在清醒的现实世界中寻找恋人真实存在的影子。




尚存的理智无声警戒他,然而激昂的情感意欲迸发——




“我想见你。”




安迷修背紧贴着冰冷的墙壁,仿佛相互间无比贴近的背脊能感受到云墙另一端,恋人温暖的体温。




“我想见你,可爱的模样也好,手心的温度也好,灿烂的笑容也好,我想见真正的你。”




飞鸟渴求着肆意翱翔的青空,游鱼渴求着无拘无束的深海,骑士渴求着毕生侍奉的王子,而安迷修渴求着能天长地久的金。




正因为愿望着和你相爱相守,所以我想见到同在现实世界的你。




安迷修听到墙的另一边少年低低啜泣的哭腔,温柔又坚定地说:“没关系的。”




没关系的,因为失忆与分离不会是故事的终点。




“如果是真心深爱对方,总有一天神明会让我们在现实中再次相遇。”




大脑失去记忆的话,身体会记得;身体失去记忆的话,心灵会记得。无论如何,我一定把所挚爱的你,永远的,死死的刻在灵魂最深处。




“我期待着与健健康康、充满元气的你,微笑相见的机会。”




那句真实的“我喜欢你。”就让身为骑士的我,留到那时候说吧。




 




金有一个秘密,一个没有记忆,也不断坚持追寻的秘密。




半年前从甜美的梦境醒来时候,少年的生活回复正常生活的轨道。该白天上课的上课,熬夜打游戏的打游戏,仿佛发小稍稍提及的嗜睡症,对金来说,只是一场眨眼即过的梦。




是这样吗?




镜子中的少年问自己。




怎么可能是这样。




心脏的跳动,背脊的温度,甜蜜的萌动,一点一滴都是属于凯莉说过喜欢着某个人的美好回忆。




童话的爱丽丝经历了一场追求勇气与坚强的梦,那我忘记的梦,是关于什么样的过去,才能让至今的自己,一旦想忆起就充斥着幸福得想哭的情感。




 




安迷修也有一个秘密,一个足可以甩开死对头,雷狮的秘密。




半年前的一场深长的梦,骑士的灵魂深处悄然多了一个看不清模样的影子。




安迷修虽然丝毫不记得与那道影子相处过的一切,但莫名坚信自己实际已经脱离了单身狗的拥挤大流。




他找了很久,期待了很久,始终坚信和梦中的那人终将见面的一日。




安迷修收起把单身18年的恶党气得暴跳如雷的怜悯目光,悠悠然进入学校的大门。又到每年的开学时候,品行端正的学生会长总要作一番爱护新同学的表率。




于是茫茫人海中,他一眼就看到了他。




就算大脑不记得,但深入骨髓的身体记忆赶在神经转动的刹那拉住了少年的手臂。




就算什么都不记得,但有一句话无论如何也想传达给现实的你知道——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我也终于等到了你。




这一天,开满整个学校的樱花自风中缱绻飞舞,无数花瓣吹落碧水,一圈圈水波涟漪,映照上少年泛起笑意的脸颊。




 




end




 




 




 




 




 




 




 




 






评论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