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乡

存放repo以及小可爱们的礼物哇!我爱李们!

一个repo!!

勤劳可:

别说了我爱南哥哥!!!和你相约浪漫香格里拉(?)超级期待在人间!!!!亲爆你!
然后不忘宣传一下狂野情人,周一就要开预售啦啦啦而且还是大厚本工艺多到飞起真的不来一发吗宝贝们!!!


酒歌狂行:



首先艾特我的小宝贝。 @勤劳可 





这是可可给我寄的第二个包裹了!!第一个还是放假前寄的,拍了照本来说是之后一起写repo的结果没想到换了手机照片全没了……。现在在家还没法重新拍,sad。所以这次我一定会好好写!!




首先强烈谴责圆通。不骂他他就不到货(…… 还他娘的差点被我奶死在路上。好在今天终于到了!!可可3kg的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包的一如既往的严实。





仙女用来裹泡泡纸的胶带都是可爱的小动物。超可爱了。




然后我一点点拆开,拍个全家福。





左上角的蓝色罐子是蓝莓红茶,打开闻了闻感觉肚子都饿了(???




最大的那个盒子里有三封信和胶带分装还有可可自己的吧唧!!






私心把两款的雷金都单独拿出来放了一排哈哈哈哈哈哈。




宝贝你是什么种类的天使。








另两个盒子里的都是墨水分装我笑死了2333 那么多我到时候拿回学校会很沉吧还不知道地铁给不给过。




要是不给过的话我就直接打车回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宝贝还很贴心的给了试色!






旁边的是宝贝心灵手巧做的一切拼贴,上次就有寄过来两张,都超级美貌!!




和试色放在一起的是信,写了安金《算云烟》的长评!!太感动了,看得我简直想一脚踢开狮狮把安金送入婚宴的殿堂(???





上面还画了安安和金金!!




安哥躺在温柔的水波中,上面点缀着粉紫的小花。整体色调是蓝色的,但随着页数往下,可以看见粉紫一点点侵染着水色,到最后一张信纸时已经完全就是粉紫的色调了!水纹也逐渐变为繁花,而金金就在其中。结合起来就像是金金逐渐在安哥心里生命里占的比重越来越大,最后眼里就只看得见他一样(笑。




原本平静的水面因为天使的出现而泛起波纹,少年的出现就是在生命中开出一簇簇繁花。这样的感觉。




太美好了…………(CP滤镜开启开始盲目分析.jpg




顺便说个题外话,现在潜意识里看见紫色就以为是狮狮,最后金金被紫色围绕居然让人有种安哥被ntr的感觉(ntm




长评写得太好了!!我爆哭。还有你画的短漫,射爆。





色调什么的都太美了,还有朦胧的光影。最后那滴从叶尖坠落的雨滴简直要砸在人的心上……金金的小PP也太可爱了!!看着不自觉和安哥一起咽了下口水。




什么也别说了,为了你我都要把这个补完!《借我》和《算云烟》一起补完成中篇,《在人间》了解一下!!




信里除了长评就是表白,哈哈哈哈哈长得好看腿又长是什么鬼啦,笑死。网骗了解一下(? 我也!!超级爱你!!!!




蹲以后的《不得》长评和《狂野情人》的repo啊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不过说真的!等着你放长假!!相约一个浪漫香格里拉(?









上次寄时给了《狂野情人》透出来的那张特典明信片的原稿,这次把第二张还未公开的寄过来了(笑死。




我就不拍全图了,拍部分给你们看看嘻嘻。





色彩太美了!!!!你们!!快去吹爆她!!!!!!







全图有很多有趣的小细节!!大家可以期待成品!!!!

唉太兴奋了写个repo写得神智不清(……




总之。




 @勤劳可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