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乡

存放repo以及小可爱们的礼物哇!我爱李们!

勤劳可:

一个简陋repo
带着我的南哥哥 @酒歌狂行 和茶爹 @抹茶炒餅過期了 去面基乐!!!超欢乐的我几乎笑了一整天()
你们南哥哥根本不A,实名点名批评惹!完全是个绝超可爱O!小小只抱着软软的嘻嘻()fafa也好看哇笑死,那张合绘据亲友嗦是儿童画变少女漫(?)太可爱了!!我吸爆(?)
茶爹真实美丽仙女!!我激情表白!两三句话间统一战线一起压榨南哥哥(爆笑)仙女fafa是真的巨快,抱紧大腿惹!!
在餐厅一眼看到狂野奶茶,果断给狂野南哥来了一杯(笑死)
po茶爹给我的神仙签绘!!这是哪里来的神仙喔画画简直飞速而且超好看!这个肤色这个头发喔当场去世!!!美丽安金杀我!茶爹的第一次(安金)是我的了!!!
尝试下合绘,文画手混杂的合绘真的很有意思,边画边听南哥哥骂人然后接一句你放屁是常态(?)茶爹的草稿南哥哥勾线自述手抖成帕金森,上我的色就超放心瞎jb(并没有)画,真实区别对待了!根本不是我的宝贝(?)
一路聊天超开心的,一起吹瑞黑嘉(?)达成共识.jpg 嘉金girl是真的猛
过几天还有一次!!超级期待了!!
亲爆南哥哥和茶爹!!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