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乡

存放repo以及小可爱们的礼物哇!我爱李们!

勤劳可:

是神仙J哥give me的嘉金!!!太好看了!!!
看这个金宝这个腿这个膝袜这个小皮鞋啊啊啊啊啊啊我tm舔爆!!!!嘉嘉的小辫子!oh!!!小辫子!!!绝妙啊A气穿透屏幕击中了我的心我现在就倒地不起失血过多不用扶我起来乐!!!还有嘉金的眼神交流啊!妙啊!!康康金宝尴尬又不失礼貌(?)紧脏中带着羞涩(?())的表情!太好食了!!!我甚至可以脑补一万字更衣室飞车普雷(住口)
大家好!我今天单方面宣布我就四J哥的人了!!!

JUSTICE:

是四可脑斯点的图,单方面女装普雷!!!!@搞事可 
这么赤鸡的被我画毁惹!

评论

热度(992)